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和水立方明年初携 "好运北京"赛事首度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16: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最受关注的两个新建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将于明年年初举办“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

  杨树安说,2008年2月份举行的跳水世界杯比赛将成为在“水立方”举行的第一项“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随后花样游泳和游泳的一些比赛也将相继在这里举行。其中,花样游泳比赛将是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预计在2008年6月份举行。

  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建筑——国家体育场“鸟巢”也明年4月下旬到5月初迎来处子秀,2008年北京国际田径公开赛将在这里举行。(黎晗)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