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鸟巢"与"水立方"明年初承办体育赛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20:0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沈晨)“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今日下午在此间向外界透露,“鸟巢”国家体育场与“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将于明年年初承办“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

  杨树安表示,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是经过中国游泳协会和国际游泳联合会共同协商的。“最早的比赛是二00八年二月份举行的跳水世界杯比赛。随后,花样游泳和游泳的一些比赛也将相继在这里举行。”

  他还表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花样游泳资格赛,将于二00八年六月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行。

  “鸟巢”国家体育场首演时间虽未最终确定,但杨树安透露,大约在二00八年四月下旬或五月初。“届时,国家体育场将举行二00八年北京国际田径公开赛。具体时间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国际田联协商。”

  杨树安介绍说,“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包括了二十八个夏季奥运会体育项目和两个夏季残奥会体育项目,共计四十二项赛事。这些赛事将全部使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这将为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提供一次难得的实战演练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