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联技术代表抵青 与奥帆委交流奥帆赛情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1日21: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国际帆联副主席、技术代表大卫·凯利特和国际帆联技术部主任、技术代表杰罗姆·佩尔斯在奥帆委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工作会谈。会谈开始前,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会见了大卫·凯利特和杰罗姆·佩尔斯。

  据介绍,大卫·凯利特和杰罗姆·佩尔斯将同奥帆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为期3天的工作会谈,总结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经验,并就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和2008年奥帆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在国际帆联的支持下,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得以成功举办。该赛事结束后,奥帆委已经针对评估报告及国际帆联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了研究,并将整改措施落实到每个部门和个人。今年,北京奥组委将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列为六项奥运模式“好运北京”系列赛之一,青岛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并在人文奥运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臧爱民向客人表示,有了去年的演练,青岛有信心在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各个方面呈现更高水平。

  大卫·凯利特说,北京奥组委和青岛奥帆委都应该为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成功举办感到骄傲。他表示相信,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一定会取得成功。韩光亮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