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新社:好运北京香港马术三项赛 准备工作顺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07:3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沈晨)“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今日下午在此间向外界透露,“好运北京”香港马术三项赛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杨树安指出,中国今年将举办二十六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其中有八项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传统赛历赛事,分别是赛艇世界青年锦标赛、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女子挑战赛、小轮车世界杯、摔跤世界青年锦标赛、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铁人三项世界杯、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和国际网联巡回赛。

  此外还有十八项国际邀请赛和公开赛,其中包括在秦皇岛和沈阳举办的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举行的马术三项赛和在青岛举办的国际帆船赛。

  “今年八月在香港举行的‘好运北京’马术三项赛,在香港特区政府统一的协调下,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香港马术三项赛组委会已经把相关竞赛组织和基本思路提交国际马术联合会,国际马术联合会表示满意。”杨树安说。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