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男子飞碟今年首次冲击08席位失利 名将无缘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08:5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专电(记者沈楠)中国飞碟射击战将今年第一次冲击北京奥运会参赛席位没能成功。当地时间20日下午在圣多明各举行的世界杯赛多米尼加站男子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是亚运会冠军王楠取得的第五名。

  身在圣多明各的中国国家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北京时间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说,王楠在资格赛和决赛中分别打出140中和45中,总成绩位居第五。该项目的一张奥运入场券被瑞典选手哈坎夺得。他以资格赛144中、决赛48中的成绩获得冠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小将潘强和奥运会铜牌得主王正都没有闯入决赛。

  孙盛伟介绍说,包括我国名将胡斌渊在内的已经获得该项目奥运席位的选手中,只有一人参赛了本次比赛,可以说,各国好手都是冲着奥运参赛席位来的,因此竞争相当激烈。

  中国队是在结束了意大利站世界杯赛选拔赛之后,从贵州清镇训练基地辗转奔赴加勒比岛国多米尼加的,途中耗费了近40个小时。多米尼加站比赛是今年国际射联世界杯系列赛的首站比赛,中国队派出男子双多向和多向的共5名选手参赛,目的就是为了争取这两个项目各一个尚缺的奥运参赛席位。

  当地时间25日,中国选手李晖和丁峰将参加多向比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