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 成为官网荣誉网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3:2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成为奥运官方网站荣誉网友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成为奥运官方网站荣誉网友

   官方网站3月22日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自3月5日推出“我们一同走过500天”活动,向全球征募2008位荣誉网友以来,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截至今天上午,参与人数已达16000人。奥运官方网站于昨日公布了第一期500名网友中的第三批荣誉网友,共有100名幸运用户入选。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于昨日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一名荣誉网友。

  刘敬民在获悉自己成为荣誉网友后非常高兴,“能成为这次奥运官方网站征集的2008位荣誉网友的一员,参与奥运官网祝福奥运的大型活动之中,我很高兴。

”他同时还向其他网友发出邀请,登录官方网站共同祝福北京奥运——“其他的朋友,您还有什么奥运祝愿呢!”

  据悉,本次荣誉网友征集活动将以3月27日(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为第一个节点,这一阶段征集截至3月26日,其间共征集和公布500名荣誉网友。3月9日、15日,官方网站分别公布了第一批150和第二批150名荣誉网友名单。至此,获得“荣誉网友”称号的网民人数已达400人。

  3月26日,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将公布首期最后一批“荣誉网友”名单,人数为100名。3月27日,官方网站将通过机选方式为荣誉网友抽取“荣誉网友证书”的编号,并将证书陆续寄送给荣誉网友,同时在荣誉网友间开展系列网络公益活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