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继红:田亮靠说情回不来 想参加奥运必须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4:44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汉网消息 在之前结束的两会上,有人大代表因为田亮被调整出国家队而上交议案,称像田亮这样的人才应该重回国家队。昨晚周继红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必须依照国内选拔赛来确定奥运阵容。”

  如何确定奥运会的参赛阵容,周继红说,必须依靠国内选拔赛的人选来定。

也就是说,如果不参加选拔赛,或者是选拔赛不能够达到一定的成绩,就没有资格参加奥运会,哪怕你曾经夺得奥运会冠军!

  本次世锦赛,也是中国队选拔队员的一次比赛。双人赛的搭档,有不少都是新的组合,并且都是新老搭配。对于这样的安排,周继红解释说是要弥补年轻队员心理素质差的问题。让老运动员带着年轻选手,可以帮助他们尽快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周继红认为备战奥运最大的难关,就是如何提高年轻队员的心理素质。而提高的方法,就是不断地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