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德培趋近携手奥运希望 网协否认其已执教彭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7: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张德培,这位史上最年轻的法网公开赛冠军已经无限接近正式成为彭帅的教练,作为中国女网新秀,彭帅肩负着2008奥运会冲击好成绩的重任。

  虽然有消息说张德培已经作为兼职教练开始指导彭帅,但中国网球协会新闻发言人谢弥清表示:“我们正在和张德培商谈合作事宜,但还没有最终确定他成为彭帅的教练。”虽然网协还未确定,但比起去年与网球协商执教李娜,张德培这次已经无限接近彭帅。

  曾经世界排名第二的,有着一张中国面庞的张德培无论从自身的技术特点,还是国人对他的喜爱程度,无疑都是彭帅教练的最佳人选,张德培打球时候场上跑不死的精神,以及灵活的步伐都是彭帅需要提高的。

  让我们期待,目前WTA排名40位,年仅20岁的彭帅在携手这位昔日大满贯冠军之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