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87万员工今年完成奥运培训 涉及5万个单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20:16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年底前,商业、餐饮、宾馆饭店、旅游、公园等11个窗口行业的87万员工将全部完成奥运培训。

  今天上午,记者从首都文明办获悉,目前商业、餐饮、宾馆饭店、旅游、公园、景点、邮政、银行、展览馆、博物馆、环卫等11个窗口行业从业员工的培训进行过半。

按照部署,今年就是培训工作的见效年。到今年年底前,奥运培训涉及的近5万个主体单位、87万多员工将全部完成培训。

  首都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解释说,通过培训,并不可能让87万人都达到一个统一的服务水平,而是在原有基础上有所提高。

  这周六举行的“2008环境建设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行动万人誓师大会”,还将动员社会各界参加环境建设志愿服务。另据了解,本月27日是奥运倒计时500天纪念日。

  丰台新闻

  部分人承诺奥运期间不开车

  本报讯 记者了解到,丰台区部分社区的有车族,还将承诺在奥运召开的16天内不开或少开车。

  记者上午还了解到,丰台街道新兴家园的近百户居民今天上午同时打开窗户,挥舞着国旗,把灿烂的笑容展示出来。提前体验了一把市民迎奥运的生活。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