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减灾专家召开奥运座谈会 建议编制修订应急预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21: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3月22日讯 北京减灾协会于3月20日上午在北京市气象局召开了“决战奥运, 准备好了吗?” 减灾专家座谈会,会议由减灾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明发源、金磊主持。北京市科协秘书长罗忠仁、学会部部长刘晓勘及减灾协会的专家共13人参加了座谈会。

  由于举办奥运会的时间,正处在北京的汛期,是易出现极端天气事件的时段,有可能给北京带来一定的影响。减灾专家建议在07年下半年对易发生的自然灾害及人为事故灾害做出风险评估的基础上,编制和修订各种应急预案;对社区、市民、学生、特别是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队伍进行科普讲座和应急能力培训;在08年上半年分别从气象灾害、高科技犯罪、爆炸、卫生急救、突发公共事件、踩踏事件、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安全疏散、安全生产等方面分别举行较大声势的实战演练,以确保08年奥运会平安、顺利举行。(缪礼东)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