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明星签售助阵倒计时500天 奥组委推11款纪念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04:25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新闻

  明星签售助阵倒计时500天

  信报讯(记者黄宇)3月27日即将迎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北京奥组委将同步推出11款“倒计时”商品,包括各种形式的徽章、纪念章和贵金属制品三个类别。

  据悉,中体明星奥运助威团的文体明星将在全国7个城市参加明星签售活动,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加油鼓劲。其中,蔡明、杨凌将于本周六下午出现在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西单民族大世界店。

  据介绍,此次发行的倒计时500天系列特许商品的发行量均少于1万件,其中几款商品的发行量仅为2008套。倒计时500天主题的特许商品将于3月24日开始上市销售,北京奥组委指定了100多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来发售这些限量版的产品,具体产品信息和销售渠道可登录奥组委网站或搜狐奥运特许商品专题查询。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