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结缘奥运 张朝阳成为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荣誉网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09:2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张朝阳当选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荣誉网友
张朝阳当选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荣誉网友

  官方网站3月23日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自3月5日推出“我们一同走过500天”活动,向全球征募2008位荣誉网友以来,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截至3月22日上午,参与人数已达16000人。奥运官方网站于3月21日公布了第一期500名网友中的第三批荣誉网友,共有100名幸运用户入选。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于3月21日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一名荣誉网友。

  张朝阳先生一直热衷于体育运动,搜狐公司因此也与奥运结下了深厚情缘。2001年7月13日,当萨马兰奇念出The city of Beijing的时候,张朝阳在莫斯科申奥大厅里与其他中国人一起陷入了狂喜之境。张朝阳先生在日记里对所有人说:“在这一刻,我们相知、相通,快乐在地球上被13亿倍放大”。2005年11月7日,搜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正式牵手北京2008年奥运会。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网友奉献精彩的奥运会比赛,2006年10月19日,以“网络的奥运”为主线的搜狐奥运战略隆重出台,搜狐与华奥星空(www.sports.cn)共同宣布进行战略合作,由此实现了与2006年11月上线的奥运频道(2008.sohu.com)、北京奥组委奥运官方网站(beijing2008.com)、搜狐体育频道(sports.sohu.com)及搜狐视频播报(s.sohu.com)共同构成的搜狐奥运矩阵的“五环”,率先揭开2008年北京网络奥运的神秘面纱。

  “搜狐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奥运,尽己所能为北京奥运添上精彩的一笔。” 张朝阳先生说,“奥运,不仅是一次体坛盛会,更是一次全球经济、文化的大交融,无论北京还是中国,一定会从中获得巨大的前进动力。我相信,会有很多人的生活因此而彻底改变。”

  “对于08奥运会,我有这样一个心愿,希望能有机会让更多的普通人参与进来,以大家不同的方式感受奥运的炙热。”张朝阳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一名荣誉网友。在成为荣誉网友的同时,他还向其他网友发出了邀请,登录官方网站共同祝福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和我一起,来奥运官网留下祝福吧”。

  据悉,本次荣誉网友征集活动将以3月27日(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为第一个节点,这一阶段征集截至3月26日,其间共征集和公布500名荣誉网友。3月9日、15日,官方网站分别公布了第一批150和第二批150名荣誉网友名单。至此,获得“荣誉网友”称号的网民人数已达400人。

  3月26日,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将公布首期最后一批“荣誉网友”名单,人数为100名。3月27日,官方网站将通过机选方式为荣誉网友抽取“荣誉网友证书”的编号,并将证书陆续寄送给荣誉网友,同时在荣誉网友间开展系列网络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