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郑智做客感谢啦啦队支持 周海滨憧憬2008金牌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09: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郑智和周海滨做客中国之队官网与广大的网友和球迷朋友们交流。作为同为国奥队的球员周海滨,这位全能型中场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国奥会在国人面前拿到理想的成绩。而刚刚荣膺中国之队的啦啦队队长的郑智则特别感谢了啦啦队的支持,也表示会用更好的表现以及更多的进球回报球迷。>>签名啦啦队祝福国足国奥

  聊天现场,球迷们除了关心国足与澳大利亚热身以及鲁能俱乐部亚冠的热点之外,2008年国奥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也成了焦点,一位球迷更是直言周海滨:在明年的奥运比赛,国奥是否可以拿冠军?看来不仅国奥主帅杜伊期待着这块金牌,所有球迷也对国奥抱有很大希望。周海滨回答的也是斩钉截铁:“没有不想当将军的兵,我们作为中国人,在自己本土参加2008年奥运会,我们一定会努力争取创造记录。”看来,国奥从教练到球员都憧憬着2008家门口的这块金牌。>>签名支持周海滨率国奥小将圆梦北京奥运


  虽然郑智的年龄已经不在奥运适龄球员范围内,但最近关于杜伊开始甄选三名超龄名额的新闻也把郑智和国奥联系在了一起,(签名支持郑智参加北京奥运)显然,对于国奥中场相对薄弱,缺乏组织核心的问题来说,郑智是杜伊最心仪的候选。而且,对于作为主力遭遇过冲击2000悉尼奥运会失败阴影的郑智来说,也许2008年的北京也是自己与奥运会最后的缘分。刚刚荣膺中国之队的啦啦队队长的郑智也表示,无论代表什么级别的队伍比赛,只有用更好的表现以及更多的进球才是对球迷最好的回报。

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也不忘感谢啦啦队的球迷,希望大家继续“为中国队加油”。(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