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规划媒体服务全面启动 北京奥运媒体指南寄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11:1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日前宣布,针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注册媒体机构的媒体指南套装已开始通过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向各国家/地区注册媒体机构寄发。

  根据国际奥委会(IOC)的要求,北京奥组委在该媒体指南套装中为各国家/地区注册媒体机构提供了五种指南或文件:《媒体按数量注册指南》、《媒体住宿指南》、《媒体收费卡指南》、《媒体货运指南》以及《媒体运行信息(第二期)》(介绍2008年奥运会期间媒体服务筹备工作的最新信息)。

  作为这项工作的主责部门,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将向各国家/地区注册媒体机构寄发总计3000多套媒体指南套装,旨在帮助他们了解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媒体运行工作的筹备情况,协助他们筹备奥运会的报道计划工作。目前,媒体运行部已向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的奥委会邮递了这套指南。

  北京奥组委新闻运行官、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表示,媒体指南套装的发放标志着为注册媒体报道北京奥运会而规划和提供的各项媒体服务工作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