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开始向各地媒体 寄发奥运会媒体指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14: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针对2008年奥运会注册媒体机构的媒体指南套装已开始通过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向各国家和地区注册媒体机构寄发。

  据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介绍,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北京奥组委在该媒体指南套装中为各国家和地区注册媒体机构提供了如下五种指南或文件:《媒体按数量注册指南》、《媒体住宿指南》、《媒体收费卡指南》、《媒体货运指南》以及《媒体运行信息(第二期)》。

  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向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邮递了总计3000多套指南,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将根据国际奥委会分配的注册媒体名额将指南分发给其国家和地区内的注册媒体机构。

  根据此次寄发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媒体指南套装的相关要求,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和奥运会注册媒体机构应在以下期限之前向北京奥组委返回相关表格和信息:主新闻中心和场馆媒体中心租用办公空间的意向需求表反馈截止日期为2007年5月31日;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把填好的媒体按数量注册申请表格寄回给北京奥组委的截止日期为2007年6月15日,媒体住宿预订表也需在此日期前提交;媒体收费卡正常预定的截止日期为2007年12月31日;媒体住宿预订的付款截止日期为2008年4月1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