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赛区奥运志愿者招募启动 孙福明出任代言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15: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在沈阳招募

志愿者在沈阳招募


 

    搜狐体育讯 》》视频:奥运会沈阳赛区 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视频:沈阳志愿者招募启动 工作部副部长受访

  3月23日,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还有4天的时间,沈阳市作为本届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分赛场之一,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好2007年奥足赛沈阳赛区测试赛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招募、培训和服务工作及2008年奥足赛沈阳赛区志愿者招募工作,奥赛办、团市委、市体育局等单位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广场(沈阳奥林匹克文化活动广场)联合举办了“志愿沈阳、人文奥运”主题活动暨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仪式。

沈阳志愿者踊跃报名
沈阳志愿者踊跃报名

  在启动仪式上,沈阳团市委书记肖坤首先介绍了“志愿沈阳、人文奥运”主题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号召全市青年加入到奥运会志愿者的行列中来,把这段经历作为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与会市领导为奥运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来自东北大学的青年志愿者鲁辉代表全市200万青少年表达了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决心。

志愿者留下奥运愿望
志愿者留下奥运愿望

  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孙福明成为这次志愿者招募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她在现场与志愿者代表共同演唱青年志愿者之歌——《为奉献者喝彩》,这把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随后,孙福明还在现场填写了志愿者申请表格,她将成为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的一名普通志愿者。

孙福明出任形象代言人
孙福明出任形象代言人

  》》视频:奥运冠军变身志愿者 孙福明以服务为骄傲

  》》视频:孙福明代言志愿者放歌 现场演唱励志歌曲

  最后,沈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春为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志愿者招募站揭幕。同时,活动现场身穿白色上衣,头戴红、黑、绿、黄、蓝奥运五环颜色帽子的2008名青年志愿者放飞了手中五环颜色的气球。

数千人参加启动仪式
数千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和许多市民纷纷聚集在位于广场西侧的“志愿沈阳心愿墙”周围,写下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同时,为方便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现场报名,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四个志愿者招募咨询工作站,接受现场志愿者报名及咨询,现场报名情况异常火爆,不仅年轻人希望报名参加奥运会志愿者,很多老年人、中小学生、外国人、在沈务工人员、残疾人也闻讯赶来围在招募咨询工作站旁,有的询问着相关问题,有的忙着填写报名表格,当天就有3000余名市民加入了奥运志愿者队伍。

(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