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冰上情侣终成眷属 申雪/宏博“粉丝”排队祝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17: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赵宏博单膝跪地求婚
赵宏博单膝跪地求婚

    搜狐体育讯 3月21日,申雪赵宏博的“收官之战”在日本东京完美演绎,以总分203.50的成绩无可争议地将世锦赛双人滑金牌收入囊中。赛后,赵宏博单膝跪地向申雪求婚,随后二人宣布将于明年完婚。风风雨雨不离不弃走过了15个春秋,羡煞世人的“冰上情侣”终于在现实生活中走到了一起。

  申雪/赵宏博公开承认恋情,并宣布将于明年完婚的消息让粉丝们欣喜不已。

截止到23日17点,500多网友在《赵宏博单膝跪地求婚演绎浪漫 完美申赵明年完婚》这一新闻后“排队”向二人道贺。

  “祝福!完美的结局!”“祝福他们!!!!”“祝福他们!希望能培养出新一代冰上冠军。”“希望你们永远幸福!”网络上诸如此类的祝福语铺天盖地般地涌向这对幸福的恋人。

  此前很多记者、冰迷都猜测或者希望这对冰上情侣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不过每次面对这样的提问,申雪、赵宏博都极力否认——即便他们俩的恋情已经成为地球人都知道的公开秘密。不过这次二人在暂时退出国家队之际公开承认恋爱关系并宣布将结婚,还是让很多喜欢他们的朋友们兴奋不已。IP地址为219.148.158.*的网友说“上网看到他俩刚夺冠后拥吻的相片,当时就想这是一对情侣该多好,上网查了个遍也没查到他俩相恋的信息,当时还隐隐有些失落,呵,没想都快要结婚了!衷心祝福!完美的事业!完美的爱情!”(罗孔富)

    向申雪/赵宏博道贺请进这里>>>祝福

    签名成为奥运啦啦队的一员请进这里>>>签名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