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刘哮波备战奥运冲金牌 训练之余打扫卫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17:30 中体在线图片库

我来说两句

  与拥有三枚奥运金牌的女队相比,中国跆拳道的男选手们从未在世界级比赛中获得过金牌。国人无不期待中国男子汉早日突破这“零”的纪录。现在机会来了,2007年5月,跆拳道世锦赛将在北京举行,中国跆拳道的男选手们将力争在大赛中夺取金牌,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夺金重点人物就是+84公斤级选手刘哮波。 刘哮波生于北京,他2003年进入国家队,身高2米02,是队中身材最高的队员。22岁的刘哮波仅用4年的时间便将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十运会、东亚亚冬会的冠军收入囊中,其中东亚亚冬会的冠军打破了中国男选手在该赛事中金牌的“零”纪录。

刘哮波平日训练非常刻苦,训练之余他主动向羽毛球队员讨教步伐练习的技巧,与举重队队员一起加练力量,恶补基本功。他期待着自己的突破,他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现在,离世锦赛开赛还有一个多月,刘哮波和队友们正在北京西山的基地加紧训练,向金牌冲击。图为训练之余刘哮波打扫卫生。(中体在线图片 阿民 摄)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