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忠和满意女排集训效果 三老将表态为奥运冲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20: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日前,在漳州训练基地封闭训练中国女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主帅陈忠和对球队状态感到满意,几位老队员也克服了伤病和年龄的困扰,在训练中状态得到提高,并表态会为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全力备战。

  进入训练场,看到王一梅没有练扣球,却在教练的帮助下,苦练接发球,年轻的王一梅在追求技术的全面性。在训练场上,主教练陈忠和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他对队员的整体训练状况表示满意:“毕竟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得很有朝气,具有了一定的战斗力。”

  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很多老队员都是带伤上阵,直接影响了她们的发挥。在本次集训中,老队员们纷纷表态,希望能够为了北京奥运会的共同目标拼搏。主攻手杨昊和刘亚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有伤病和年龄的影响,但还是要努力跟上训练,以最好的状态去备战奥运。”

  女排新队长周苏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要从现在开始做好每一天,结果自然就会好的。”有了这样的心气和心态,中国女排上上下下都憋了一股气,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大展雄风,再登巅峰。(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