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武师生走访纳米比亚大使馆 欣然接受回访邀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22: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大使馆合影(照片来源:宣武教委王光伟)
大使馆合影(照片来源:宣武教委王光伟)

  官方网站3月23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宣武区第一职业学校师生一行7人来到纳米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拜访,就深入推进“同心结”交流活动同使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宣武一职师生受到了纳米比亚大使馆参赞斯图先生和一等秘书斯密斯先生的热情招待。宣武一职李文越副校长向参赞斯图先生介绍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现在开展的“中纳同心 奥运同行”活动内容,同时希望使馆能够帮助联系纳米比亚首都的一所职业学校,建立两所学校之间的联系,增强两国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

  斯图先生和斯密斯先生热情地与学生代表路天和章子怡用英语交谈,了解职业学校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当听说章子怡同学还是社区教授英语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他们非常感兴趣,并希望能够让纳米比亚留学生也来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宣武一职的学生代表向纳米比亚大使馆赠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小礼物。斯图参赞向学校赠送了纳米比亚的宣传资料,并表示帮助学校选招一些纳米比亚的图片、音像资料帮助学校更好地了解纳米比亚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

  李文越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使及夫人、参赞和秘书发出了诚挚地邀请,希望纳米比亚的朋友能够到宣武一职参观访问,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参赞斯图先生、一等秘书斯密斯先生高兴地接受了邀请。(范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