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小鹏训练中再度意外受伤 五月份复出几成泡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22:5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高凯)久伤未愈的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再遭意外,在昨天下午的自由操训练中,这位奥运会冠军小趾骨骨折,以目前情况看,他五月复出的计划已经几乎成为泡影。

  据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李小鹏是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受伤的,在练习自由体操九百度转体时,李小鹏落地过程中失控,结果导致右足第五小趾远端近关节处粉碎性骨折。

截止至昨天小鹏受伤前,小鹏的训练状态一直很好。之前,领队张佩文还曾经表示李小鹏有可能五月就能参加全国锦标赛。

  对于李小鹏的伤后的训练情况,还需要专家的最终建议。目前他已经在医院治疗。张佩文表示,李小鹏的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骨折后的固定就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所以五月复出的可能性已经很小,至于九月的世界锦标赛,也要看到时的恢复情况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