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挤掉金城武百万代言啤酒 黄健翔成奥运稀缺明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0:58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河南金*啤酒集团(简称“金*集团”)获悉,颇具争议的体育节目主播黄健翔已与金*集团正式签约,成为其在全国的形象代言人。据悉,这是继腾格尔、胡兵之后,金*集团签下的第三位代言人。

  “郑州市50多条线路的公交车已经刷上了黄健翔代言的车体广告。上央视的广告片也已经交过去了。”金*集团广告部部长陈煜证实说。

  据悉,去年金 * 集团曾先后与黄晓明、古天乐、金城武、郭富城、莫文蔚、舒淇等明星接触过,但最终却选择了备受争议的黄健翔。

陈煜回忆说,黄是2006年12月17日离开央视的,一周后他就开始了与黄的接触,十几天后双方基本上谈妥了合作事宜。

  在世界杯解说中失态、与央视决裂、与某媒体女记者斗嘴、与张靓颖(wiki)传出绯闻……黄健翔从一个体育节目主播转型为走向大众的娱乐明星,成为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是什么原因促使金*选择黄健翔为代言人?

  “金*集团与黄健翔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在许多人看来,黄健翔有时候可能有点口无遮拦,但我们看中的正是他的率真和激情。”金*集团公共关系总监李京认为,金*集团之所以看上了黄健翔,正是因为他身上具备了体育和娱乐的双重因素。

  “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2008年是奥运年,主题将是体育,像黄建翔这样既专业又率性的明星太稀缺了。”李京强调说。

  而对于业界关心的代言费问题,金*方面保持了沉默,声称这是机密,不便明说。不过,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声称,黄健翔此次的代言费至少得上百万元。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