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招行赞助中国水军 将携手央视举办大型慈善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5: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08和世界一家”新闻发布会及慈善晚会即将于青岛揭开序幕。招商银行将携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鼎立支持中国帆船帆板和赛艇队征战奥运赛场。

  作为中国现代帆船运动的发源地,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帆船赛场。青岛市政通过大力倡导“千帆竞发2008”人文奥运工程,实现普及了帆船运动,培养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发展水上运动事业,树立青岛帆船之都的形象的目的。“而千帆竞发2008”所呈现的良好社会形象和公益目的,更是吸引了招商银行的高度关注和投入,并首次把青岛作为品牌推广活动的举办地。

  除了签约水上运动中心和赞助并加入“千帆竞发2008”活动之外,招商银行还将正式签约支持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和国家赛艇队,推出visa奥运信用卡。今晚青岛市政府、招商银行和中央电视台还将联手在奥帆基地举办盛大的“春暖2007”慈善晚会,启动希望工程—招商银行“我和我的2008”专项慈善基金,号召千万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支持希望工程,帮助希望小学学生认识奥运、感受奥运。

  今晚的晚会分别以“奔跑、快乐、希望”为主题,分为三大章节。每个章节都将新闻专题与晚会演出融为一体,将三个主题逐层推进,每个章节的尾声还有发布一个公益项目,最终启动“我和我的2008”专项慈善基金。晚会后盛大的烟火表演将点亮整个浮山湾。(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