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业词作者参加 北京奥运歌词创作动员会召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7: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奥运官方网站3月24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词创作动员会在北京奥运大厦举行。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席蒋效愚,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等出席会议。部分在京的国内专业词作者参加了会议,他们将应邀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创作歌词作品。

蒋效愚讲话
蒋效愚讲话

 

  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于今年1月2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和积极关注。据介绍,本届活动收到了歌曲和歌词作品总量已经逾万,而其中更有不少著名海内外音乐家悉心创作的音乐作品。(缪礼东)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赵东鸣
赵东鸣

(责任编辑:拉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