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何难敌澳洲袋鼠? 啦啦队点评国足90分钟表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8: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郑智带球突破
海外军团领衔上演半场好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国足以2-0的比分在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中落败。

  90分钟的激战,霍尔曼和布雷西亚诺在上半时两次攻破李雷雷的十指关,中国队0-2不敌澳大利亚队。在比赛开始以后,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在身体和速度方面的差距完全暴露,袋鼠频频撕破中国队孱弱的后防线,并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率先敲开了中国队的球门。下半场虽然朱广沪做出调整,用周海滨替换肇俊哲上场的收效并不大,但队员精神面貌的改善使场面好看一些,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队全线压上猛攻,澳大利亚基本上龟缩后场防守,但此时的改变为时已晚,中国队无奈吞下0-2的苦果。

  搜狐奥运海签啦啦队作为中国足球最强大的后援团也将“大部队”开服比赛现场,成为点亮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的最亮丽风景线。虽然最后的比分有些让人失望,但队员在比分中的拼抢和积极态度还是得到球迷的肯定,但部分球迷还是喊出了“朱广沪下课”的声音,国足的表现究竟如何,啦啦队成员们在赛后又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搜狐体育 拉拉/整理)

真心球迷
真心球迷

朱广沪面对失败有些无奈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