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宣传奥运知识 沪举办奥运倒计500天宣传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9:5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上海网3月24日电(刘立涛)三月二十七日是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五百天。为了在民众中宣传奥运知识,提高全民参与奥运的热情,今天上午二00八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办公室在南京路步行街举行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五百天,与奥运同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大型宣传活动。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共青团上海市委、妇联、教委的相关领导,奥运志愿者和现场千余名市民一起参与了迎接奥运宣传奥运的活动。在活动现场人们仔细阅读在奥运知识宣传展板、分发奥运宣传手册,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让人们对北京奥运会有了更加直观详细的了解。活动中举办的传统的舞龙表演、专业的体育技巧表演和现代的街舞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在活动中表示:宣传奥运就是要激发起民众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宣传奥运就是要将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展示给世界。作为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分赛场,上海将举办九场奥运会足球比赛,主办方将会动员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一起将比赛办出特色,办得成功。

  于晨介绍说,上海市民对于奥运会的热情非常高涨,上海进行的奥运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在不到一个月时间中就收到了六千多名市民的报名表。通过举办奥运会比赛,相信不仅可以让世界更加了解上海,同时也会对上海城市的未来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