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倒计500天 朝阳区丰富活动显群众热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20:09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讯 3月21日,记者从朝阳区获悉,为迎接3月27日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这个区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尽显全区人民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的亮丽风貌,展示朝阳区人文奥运建设成果,和群众喜迎奥运、风险奥运、共享奥运的热情。

  据介绍,3月27日前后,朝阳区将开展七项主要活动,主要包括:市文化局与朝阳区政府主办的“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庆祝奥运倒计时500天北京社区文化群英会”,市青联与朝阳区政府主办的春季北京万人长走活动,由首都军警民共建工作指导小组主办的首都军警民联片共建迎奥运誓师大会;还有朝阳区教委主办的“奥运有我、现在行动”、朝阳区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朝阳区机关工委主办的“带头做一个好市民”公务员庆祝奥运倒计时500天活动等,共青团朝阳区委也将主办一系列活动。

  朝阳区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场馆所在地,全区各街乡对于奥运会倒计时500天都报以极高的热情,统筹辖区各项社会资源,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通过文艺展演、体育比赛、奥运知识竞赛、征文演讲比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营造浓郁的奥运氛围。潘家园街道将采取学校与社区互动、社会单位与社区互动、学生与居民互动等形式,开展“喜迎奥运微笑北京——创建和谐家园”活动;高碑店地区组织开展“评百姓之星、树文明标兵‘爱我高碑店’系列评选活动”,双井街道将举行“奥运大讲堂”启动仪式暨迎奥运演讲比赛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