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赞助水上运动支持青岛奥帆赛 招行启动体育营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23: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招商银行在青岛正式启动“2008和世界一家”信用卡品牌理念系列活动,随着成为国家帆船帆板队和赛艇队的赞助商,并成立“我和我的2008”希望工程专项基金会,标志着招商银行奥运战略的正式启动。

  在发布会上,招商银行签约成为国家帆船帆板队和国家赛艇队在金融领域唯一赞助商,签约支持青岛市政府“千帆竞发2008”人文工程,同时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希望工程“我和我的2008”招商银行专项慈善基金,致力于改善希望小学的体育教育条件,帮助希望工程的孩子有机会实现奥运梦想。

  作为“2008和世界一家”品牌理念的核心,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向众人诠释了“和”的深刻内涵,他认为:“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之一,是一种团结和力量,招商银行将之称为信用卡核心理念。”

  对于一年后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招商银行表达出极大的热情,并借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时机,与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国际组织退出VISA奥运信用卡,信用卡以帆船帆板和福娃等图案作为元素,表现出时尚的奥运主题,马蔚华表示,“和”同样是千百年来奥林匹克的精神,它架设起各国人民之间的桥梁,增进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人们之家的相互了解。(搜狐体育 吴高飞发自青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