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08奥运场馆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即将竣工 内侧观众通道

农业大学体育馆内侧观众通道


  官方网站3月24日讯 通过一段昏暗的通道,走进了即将竣工的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主比赛厅,记者觉得眼前一亮,室内并没有开灯,但是亮度足够让人在此进行体育锻炼。“这得意于主比赛厅采用了门式钢架结构,形成高低错落的造型,并充分地利用了屋面的造型特征,形成了效果极佳的自然采光和通风效果。”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马寅生说。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摔跤比赛馆的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目前屋面板安装完成80%、水电工程安装完成70%、装修工程完成70%左右、玻璃幕墙骨架基本安装完毕。

据悉,今年6月20日就将竣工。

  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效果图上,记者看到体育馆建于校园中心区,因具有奥运比赛用馆和高校体育馆的双重定位,体育馆的造型设计新颖而不张扬,建筑造型与原来的校园环境融为一体,使中国农业大学原有的校园空间得以优化整合,提升了原有校园的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