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川省激发妇女关注奥运 掀起妇女健身新高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08: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肖竹)为激发全省广大妇女关注奥运、参与健身的热情,四川省体育局、省妇联、省体育总会日前联合发出倡议,动员妇女积极投身体育健身,感受举办奥运会给工作、生活所带来的欢乐和进步。

  倡议书要求广大妇女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为契机,弘扬人文奥运理念,与男子一道积极投身全民健身活动,使四川妇女健身热情与北京奥运相映生辉。

在健身过程中要树立科学健身理念,倡导健康、文明和时尚的生活方式。以第三届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为平台,集中展示我省妇女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激发广大妇女的竞争意识、参与意识和团队精神,在全省掀起妇女健身活动新高潮。此外,要发挥妇女的带动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爱的健身活动,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健身行列中来,通过体育健身促进四川妇女、家庭、社会的和谐幸福。

  倡议书中对各级妇联和体育部门提出希望,要求建立常年健身机制,密切配合,关心支持妇女健身活动,积极为妇女健身创造有利条件。在“三八”妇女节和6月10日“四川省全民健身日”组织开展富有当地特色、社会影响力强的健身展示活动,让强身健体成为广大妇女日常生活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