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花游姑娘奥运夺牌信心足 花游教母满意表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09:27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墨尔本3月24日电身着火红色泳衣的中国女选手在水中以《凤凰》亮相,获得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的第四名。俄罗斯队再次技压群芳,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至此,第12届游泳世锦赛的花样游泳比赛全部结束,俄罗斯队摘取了七个项目中的六枚金牌。

  中国队队长张晓欢激动地说:“以前总觉得奖牌距离我们很遥远,是梦想。事实证明,我们朝奖牌又迈进了一步,梦想有可能变为现实。通过这么多场比赛的表现,我们已经改变了裁判对中国队的陈旧印象。这次比赛让我们对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争取奖牌充满了信心。”

  执教中国队的日本教练井村雅代也是一脸笑容地说:“姑娘们能够在决赛中反超预赛排名第四的美国队,这非常了不起!她们不是简单地参与比赛,而是在竞争!当然还有许多遗憾,但这正是我们可以努力提高的空间。”

  中国花游以往在世锦赛的名次都是第六名以外。墨尔本世锦赛,她们先后在双人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集体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四个项目中,取得历史性突破的第四名。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