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井村雅代确认执教花游到奥运后 08奖牌目标不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0:43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墨尔本报道

  中国花游队昨晚在世锦赛花样游泳最后一个项目集体自由自选动作决赛中,以96.334分的好成绩,又一次超越美国、加拿大等传统强队,获第四名再创历史最佳。赛后井村雅代主教练、游泳运动中心主任李桦对中国队在本次大赛期间整个的表现作了总结。

中国花游队将在今天启程回国。而井村雅代也透露,她已经与游泳中心签署了长期合同,将在中国执教至2008年奥运会结束。

  井村雅代在分数公布后,与主力队员张晓欢热烈拥抱,她说,“这次我特别提出一点,就是姑娘们作为挑战者在世锦赛激烈的竞争中所付出的勇气,她们可以得到100分。世锦赛前我说过要让裁判员们改变根深蒂固的印象,我们达到了这个目的。当然姑娘们还有很多的不足,在奥运会前我们会一点点进行改正,我们的奥运会目标就是夺取奖牌。”

  在谈到与游泳中心的合同和今后的打算时井村说,“合同是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时为止,但恐怕还是要按照走训的形式,当然中国和日本很近,我在北京的时间会增加很多。”

  李桦主任在评价井村和队员们的表现时概括说,“中国花游队在墨尔本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与队员们长期付出的艰苦努力分不开。同时我们肯定井村雅代教练的工作,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花游教练,更表现出了令人钦佩的敬业精神,在短时间内让中国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我们和她签订的合同是到北京奥运会为止,至于具体的执教形式双方还要再进行商榷。”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