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庆奥运倒计时500天 北京国际长跑节天安门鸣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0:58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天安门广场鸣枪 于红立摄
天安门广场鸣枪 于红立摄 点击看组图

  2007新春北京首项重大赛事,以及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重要庆祝活动之一的"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于3月25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鸣枪。

  北京春季长跑活动是国内历史最长的群众性传统体育活动之一,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由原北京春季长跑暨北京国际长跑节与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合并而成。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北侧,终点分别设在太平桥大街、中华世纪坛东侧路和天安门广场内。

外国朋友参与庆奥运倒计时长跑活动
外国朋友参与庆奥运倒计时长跑活动 李一鸣 摄 点击看组图

  今天北京晴空万里,气温适中,令人精神舒畅。早9时30分,在简短的起跑仪式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首批运动员组从天安门广场中央由东向西开始了长跑。约10分钟后,健身群众组的参赛选手们也列队出发。

  本次比赛分为八个组别:少年男子组(8―15岁);少年女子组(8―15岁);成年男子组(16―55岁);成年女子组(16―50岁);老年男子组(56―70岁);老年女子组(51―70岁);外宾男子组(16―55岁);外宾女子组(16―50岁)。

共有约12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李一鸣 于红立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