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城市行走进深圳 决赛入围选手积极备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5: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张海洋与小朋友做游戏
张海洋与小朋友做游戏

    搜狐体育讯 八强选手之一张海洋,牺牲自己的上班时间到女儿所在的幼儿园对小朋友进行奥运知识的指导与辅导。张先生向小朋友传授了奥运、北京、五环等奥运知识,还带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与五个小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玩赛跑游戏。并且最后,指导小朋友们画了一幅奥运中国印,来表达小朋友自己对奥运的理解与祝福。张先生说:希望更多的知识工作者能够像自己一样借海尔奥运城市行这个节目平台,参与到传播奥运知识的事业中来。

黎永良成立奥运宣传队
黎永良成立奥运宣传队

  八强选手黎永良,更是为了能够在海尔奥运城市行深圳站决赛中脱颖而出而组织自己的亲朋好友成立了“奥运宣传别动队”走上街头,组织了富有特色的奥运宣传活动,展现了深圳市民热情迎接奥运的深切期盼。小分队在街头分发了奥运会旗与国旗,在小平像前号召大家为海尔奥运城市行进行签名活动,而且为了纪念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开幕500天倒计时,他们用自己的身体组成了一个特别的鸟巢造型,为奥运献礼。

  八强选手刘杰同时也是深圳特区报的一名体育记者,周末的他依然工作在体育报道的前线,他的愿望是能够在08年到北京去参加奥运会的现场报道。

  美女选手高原,清早来到莲花山公园向晨练的人们宣传奥运,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她的宣传带动下,用五六十斤重的巨型水笔在山道上书写“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