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二十届都灵冬季奥运会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7: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奖牌为圆形,中间有一块圆形镂空,这个设计成功地把都灵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的独特魅力展现出来,奖牌的形状正好体现了意大利最负盛名的“广场”。广场是意大利的标志性形象。中间镂空的奖牌就像一枚奥林匹克的戒指,一枚象征着胜利的戒指,中间空着的一块还象征了我们的胸膛,胸膛下跳动的心脏和生命展示了对伟大的奥运会的热情。

  挂着奖牌的丝带也不是直接连在奖牌的顶部,丝带穿过中间的圆洞,随意而优雅地系在奖牌上。

奖牌的正面是冬奥会的图案,反面将刻上运动箴言。为了突出此次冬奥会的三个中心口号,制作奖牌使用了有光泽并且光滑的材料,中间部分的圆洞磨得相当细致。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