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武区设知识宣传点 社区奥运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7:3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唐召明)北京市宣武区“08”环境办24日在辖区设立10多个“共享奥运,志愿社区”的奥运知识宣传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当日10时,由宣武区教委和牛街街道举办的“共享奥运,志愿社会”奥运知识宣传日活动在牛街街道西里二区举行。

与会负责人向10所奥林匹克示范学校成立的宣武区奥林匹克社会志愿宣传队授旗;向宣武区小学奥运小记者团颁发记者证。在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迎奥运的舞蹈表演中,穿插进行了奥运知识有奖问答,空竹、武术表演,奥林匹克啦啦队的展示等,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在椿树街道,宣武区保洁公司、绿化站、社区等单位的100多人,佩带“环境巡查”袖标,分两组对宣东大街社区周边和琉璃厂西街周边的环境进行清理,擦拭垃圾桶、清理非法小广告、清理树挂、劝阻行人不要随地吐痰。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在广内街道,西便门西里社区、槐北等社区也组织300名社区居民和社区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打扫社区环境卫生和清除社区内非法张贴的小广告。在牛街街道,由10个社区居委会分别带队,组织环境志愿者300多人,戴上“环境巡查”袖标,也同时开展了清除非法小广告、打扫环境卫生、劝阻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宣传环境建设等活动。

  区教委、团区委组织的40名环境建设志愿者身披绶带分别到菜百商场门前、广外华联商场门前、菜市口交通路口等八个地区,向过往行人发放“人人东道主,建设新北京”的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