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08水上赛事 顺义北小营镇村民争学文明礼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20:06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讯 3月25日,顺义区北小营镇举行“庆祝奥运倒计时500天暨北小营2007年人文奥运活动”,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群中发出倡议:在奥运决战之年,深入贯彻“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提高素质,改善地区人文化境,不断提升地区形象。

  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赛艇、皮划艇等水上项目将在顺义区进行,北小营镇作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所在地,届时也将成为向全世界展示北京的一个窗口。为此,这个镇特意编制了以“奥运知识、文明礼仪知识、奥运英语”等为主要内容的《奥运知识宣传手册》,发到各家各户并组织学习。从3月27日奥运倒计时500天起,开展为期10个月的“每月掌握一点知识,每月参加一项活动”的全民参与的人文奥运建设活动,以各类文艺、体育活动为载体,做到家家参与、人人参与。 (黎江 姚晓琴)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