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品牌价值 将在2008北京奥运会继续弘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05:14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际奥委会于2002年完成的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奥运会持最为积极和兴奋态度的中国人民,能够极为强烈的将奥运会与奥林匹克精神,特别是“和平”、“友谊”、“团结”、“激励”、“光荣”和“信任”等奥林匹克的品牌价值,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在与其他受调查国家相比,中国人中认为“奥运会带来和谐与和平的感受”的,占90%,比其他国家平均值高出17个百分点;在“奥运会代表着体育运动的最高水平”这点上,中国受调查者中认同的比例占87%,比其他国家平均值高出12个百分点;有80%的中国受调查者认为,没有任何一项事物能像奥运会这样,将全世界聚集在一起,比其他国家平均值高出16个百分点;关于“奥运会至今仍保持着它的原有精神”这点,中国受调查者中有81%的人认同,比其他国家平均值高出32个百分点;而认为“奥运会比以前更进步了”的中国受调查者占到了75%,比其他国家平均值高出31个百分点。

  这一调查结果无疑也预示着,奥林匹克品牌的价值与精神,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将迎来它又一个令人期待的弘扬时刻。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