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提及08奥运就觉“恐怖” 郭晶晶:现在还不敢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08: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张志凌)在昨天的比赛后,郭晶晶与大家聊起了即将开始的奥运选拔赛。不过一说到这个话题,此前还在为“四连冠”而高兴的郭晶晶却立刻瞪大了眼睛,露出惊讶与恐怖的表情。

  本次比赛,郭晶晶力压小师妹吴敏霞夺冠,在为郭晶晶感到高兴的同时,大家也自然将一年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夺冠的重担再次寄托在她身上。

世锦赛结束后,奥运选拔赛马上就要开始,对此,郭晶晶说:“现在不敢想明年的奥运会,太恐怖了,因为奥运会4年一届,跟其他所有的比赛都不一样。”而当记者告诉她在2008年奥运会前将会有20多场跳水比赛,郭晶晶则惊讶得张大了嘴巴:“这么多啊?不过我想我不会全部都参加吧,要是一个人比这么多,还不把人累死。到时候队里肯定会选择一些比赛的。”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