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千禧健步迎奥运 捐赠帆船献爱心活动周日将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3: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新闻网讯 3月25日,为迎接2008人文奥运,打造帆船之都,信达荣昌集团全体员工以及青岛市民在音乐广场举行了题为“千禧健步迎奥运,捐赠帆船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这是今年我市推出“双千计划”工程后,第一家由员工自发捐赠帆船,支持“千帆竞发2008”青岛市帆船运动与奥运同行活动的企业。

  上午十一时,青岛市体育总会林志伟主席和青岛信达荣昌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代表捐赠双方在音乐广场签订了捐赠合同。市政府、宣传部、奥帆委、教育局、体育局和体育总会等相关领导,以及帆船受赠学校太平路小学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与会领导对这次捐赠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热心支持我市体育、教育公共事业,积极履行企业公民义务的行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号召广大企业学习这种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大力推进“双千计划”工程,促进我市帆船运动的发展,共同打造帆船之都。

  “千禧健步行”活动同时举行,近千名市民一起从第一海水浴场步行至捐赠仪式现场,以健康的形象呼吁广大市民关注奥运、支持奥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