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者黑龙江省报名人数超三千 语言服务受欢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5:09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黑龙江省招募工作正式启动后,社会各界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并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截至3月23日17:00时,奥运会志愿者黑龙江省报名人数达到3025人。

  志愿者是直接服务奥运会工作的核心部分,同时是展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形象的重要窗口,更是对外展示中国形象的良好机会。按照《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方案》,赛会志愿者将以在高校大学生为主要工作力量,同时以社会志愿者、京外省(区、市)志愿者、港澳台及海外志愿者、残疾人志愿者等代表性群体作为重要补充。

  奥运会工作自启动以来,从报名总体情况看,最受欢迎的五个工作地点分别是奥运村、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奥体中心体育馆、奥体中心体育场。最受欢迎的五个工作领域分别是语言服务、观众服务、新闻运行、文化与艺术、奥运村运行。

  据奥组委负责招募志愿者的人士介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3月底,为增强赛会志愿者组织工作的计划性和周密性,赛会志愿者的报名工作分阶段进行。这位负责人说,志愿者报名在报名期间不分先后,被录用的机会是均等的。(张庆玫)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