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杭城喜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巨型风筝为奥运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5:5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昨天下午,当一只高5.4米、宽8.2米、映有“中国印”的超巨型风筝在8位风筝放飞高手的配合下缓缓升空时,整个吴山广场沸腾了,杭城喜迎奥运倒计时活动进入了高潮。

  昨天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还有3天,省体育总会、省风筝协会和可口可乐公司在吴山广场联合举行“携舞筝程,为北京奥运击掌加油”活动。

巨大的风筝一亮相,就吸引了浙江工业大学的20多位留学生,韩国留学生李光洙在风筝上留言“我们都是朋友!”而另一位韩国人金熙东则表示,在韩国大家休闲时放风筝,不过很少看见这么大的,希望“中国加油!”

  另一侧的“击掌,为北京奥运加油”活动也吸引了许多杭州市民,大家排着队,争着将自己的掌印印在“为北京奥运击掌加油”的大幅标语下。8岁的李东平小朋友在奶奶的帮助下,也在标语上留下了自己的小手印,他开心地表示:“希望明年能去北京看奥运会。”清风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