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莫慧兰:媒体联盟必将更好的为报道奥运会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7: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接受了搜狐记者的专访。

  作为奥运报道史上的首次网络媒体与报纸媒体的联盟,莫慧兰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将会给签约各媒体的影响力、报道质量以及经营效益带来全方位的提升。

她称,自己作为一名运动员同时也是一名网民,深刻地感受到了搜狐在体育报道方面的改变和成长。搜狐在签约奥运官方网站后,体育报道更加及时、真实、客观。同时也更加关注运动员,不光是现役的运动员,还包括已经退役的运动员。

  莫慧兰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即将到来的时候,搜狐与平面媒体的合作,必将会更好的为报道北京奥运会服务。把奥运会的筹备情况以及运动员的生活状况,训练状况等信息通过联盟及时地传播到全国各个角落,显示出媒体资源强强联合的优势。她真心的祝愿此次媒体联盟合作成功。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