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燕赵都市报副总刘学英:与搜狐及各报结盟开先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8: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距离2008奥运会还有500天之际,15家国内强势平面媒体携手搜狐网站,共同打造奥运媒体联盟。在盛大新闻发布会之后,搜狐体育在发布会现场也专访了《燕赵都市报》副总编辑刘学英:

  08奥运的意义,不仅是体育概念上的,对于纸媒而言,对于正处在强势崛起的中国而言,它是世界意义的。

  目前,河北省共有50余名优秀运动员在国家队集训,这些运动员主要集中跳水、游泳、田径、柔道、体操、射击、女足、自行车、女子摔跤、赛艇等项目中,有希望在奥运会中夺金的有跳水、体操、射击等项目。北京奥运会,河北将力争两枚金牌。郭晶晶、赵颖慧、庞盼盼等名将的表现,必将吸引世界的目光。此外,秦皇岛将承办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奥运会在河北,奥运在中国,奥运在世界,必将掀起空前的热潮。

  燕赵都市报作为发行量百万份、年广告收入逾3个亿的强势媒体,在河北报业市场中处于绝对的优势地位;此次与全国14家兄弟媒体和知名的搜狐网合作,是本报创办以来的首次。由于北京奥运会的特殊意义,可以预见的是,届时纸媒的新闻报道竞争、经营竞争将会空前惨烈,单凭一家媒体的力量,很难全面、深入、及时、立体的与08奥运融合。而且,由于网络、电视和广播等媒体的前后夹击,平面媒体的空间面临挑战,求新求变,打破区域思维,力争资源的最大化,媒体结盟不失为一种良策。

  为此,我们联合国内多家强势媒体,以及奥运互联网独家合作伙伴搜狐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北京奥运会上组成中国乃至世界上强大的报道团队,博采众长,资源共享。由各媒体最强势采编人员组成的报道力量,足以保证奥运特刊的品质和品牌效应。

  此次合作对于双方来说,虽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诸多方面还处于磨合、探索阶段,但有奥运媒体联盟这样的强强合作,前景无疑是光明的,08奥运,有我们这样的联盟作为依托,15+1这种新的合作模式,必将互利共赢。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