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康乐里小学启动“走近奥运会 福娃伴成长”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9: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于宣武教委王光伟
图片来源于宣武教委王光伟

  官方网站3月26日讯 今天上午,为了庆祝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宣武区康乐里小学全面启动了“走近北京奥运会——福娃伴成长”活动。全校1300多名师生参与到了此项活动中。

  学校分别将五个福娃赋予贝贝星、晶晶星、欢欢星、迎迎星、妮妮星的奖励称号。以福娃星为载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班级的各种奥林匹克教育活动、“同心结”交流活动。每个班级围绕学校主题自主设计本学期班级争星活动的方案。

每一位学生只要参与活动达到班级设定的目标,都将获得自己喜爱的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奖章。当积累到五枚福娃星时就可以获得一个更大更漂亮的福娃,学生们把它叫做“明星福娃”。为了更好的记录下自己的参与过程和收获的成绩,学校还特别为每位同学设计了一张“成长记录荣誉卡”。

  活动负责人表示,此项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学生在迎接北京奥运会召开的过程中不断进取,促进学生们在参与中奉献,在实践体验中感受奥运,不断成长和收获。(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