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共庆倒计时500天 助威奥运让世界聆听你的声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9: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点08分,北京奥运500天开始倒数,从这一刻开始奥林匹克离我们更近了!为了庆祝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神州大地欢腾一片,炎黄子孙的奥运热情再次被推到高潮。

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借助其广大的网络平台,将大家的奥运激情汇聚,将个体的力量无限扩大,成为国人支持奥林匹克事业最真实和强大的见证!

  》》我来说说北京奥运

  从2001年7月13日,萨马兰奇在莫斯科宣布:“The city of Beijing”开始,中国人的热情就被五环旗引爆;从申办到获得举办权,再到细致地建设筹办工作,中国人见证在奥运在神州大地的每一步成长,每个人都紧紧维系着与奥运的关系,经过多年的努力,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奥运故事,倒计时500天是属于北京奥运的盛典,更是属于每个中国人的。500天的日子,让奥运聆听你的声音,因为有你,奥林匹克才能光耀世界!

  500天之于北京奥运还只是一个逗号,从这里开始,奥运的脚步更近了,属于你的声音,属于中国的声音将逐渐响彻全世界。(搜狐体育 拉拉)

  》》祝福北京倒计时500天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