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石景山启动“拥抱北京2008 书写光辉一页”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0: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揭牌仪式(石景山奥运办 胡勇摄)
揭牌仪式(石景山奥运办 胡勇摄)

  官方网站3月26日讯 今天下午,借喜迎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石景山区委教育工委、石景山区教委在北京九中隆重举行了“拥抱北京2008,书写光辉一页”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

  下午2点,在石景山全区各校师生代表1500人的热烈掌声中,北方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的武术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武”的旋律中,迎来了崭新的春天。

  随后,大会还进行了“奥运倒计时”揭牌仪式,揭牌后的倒计时牌成为了一种标志,引领大家把文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成为了一种号令,督促孩子们投身于志愿服务,传递真挚友谊。

  接下来,小学生文明小使者服务队、中学生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团还从领导手里接过来了旗帜,全场1500名师生齐声宣誓“参与奥运,增进友谊,传递文明,奉献社会”!

  最后,来自北京九中的孩子们还表演了优美的艺术体操,电厂路小学表演了绝活抖空竹,石景山二小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腰鼓等。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教育处副处长杨志成、石景山区奥组委办公室主任富大鹏和区教工委、教委部分领导到会参加揭牌、授旗仪式,富大鹏为活动致词。

  据悉,石景山区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奥林匹克教育活动,开展了“情系奥运,文明礼仪伴我行”等活动,成立了文明小使者服务队、奥运志愿者服务团,并且有北京九中、古城第二小学等9所学校被评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京源学校、六一小学等10所学校成为了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学校。(范帆)

  

(责任编辑:罗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