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网:首都社会各界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来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2:1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汪涌)26日,首都北京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来临。

北京群众聚集在倒计时钟前等待倒计时500天到来

  26日上午,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区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门前,彩旗飘展,北京奥运会主场馆、万寿路等10个地区驻京解放军、武警战士和居民代表汇集于此,宣誓要为迎接奥运会作表率示范作用。

  奥运村地区工

  委书记吴凤岐介绍说,自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建设以来,奥运村地区曾组织军民5万余人,对奥运场馆周边进行大规模清理100余次,清运渣土6万余吨;驻地部队先后出动近3万人次、车辆600台次,种植了千亩共建林,使奥运村地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这一天里,在北京市回龙观居民区的小广场里,昌平第二实验小学的上百名孩子,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为福娃们添上了“新装”。

  26日,北京市崇文区光明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分别是斯洛伐克驻华使馆大使、文化参赞和一位斯洛伐克小朋友。大使与中国的孩子们约定:2008年奥运会举办时,一同到赛场为斯洛伐克运动员加油助威。

  光明小学是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奥组委联合授予的“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学校将与斯洛伐克共和国的一所学校建立结对关系,共同开展奥林匹克“同心结”交流活动。

  北京市邮政公司也在这一天成立了青年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服务总队,推出北京邮政志愿服务“微笑信使”。今年元旦期间,邮政青年志愿者们将7万封“微笑祝福笺”投送到奥运志愿者手中,社会反响热烈。(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