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五百天面面观 雅典遭质疑悉尼资金有缺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3: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都灵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倒计时500天 可爱吉祥物面世

  2004年9月28日是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奥会倒计时500天的日子。当天冬奥会的吉祥物“内韦”和“格利兹”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与大家见面。

  内韦圆圆的脑袋酷似孩子们手中滚出的雪球,她是雪的象征。而格利兹方方的脑袋像冰块,他是冰的象征。内韦和格利兹由葡萄牙设计师佩德罗·阿尔布开克设计,他们是冬奥会组委会从全球各地的237件候选作品中挑选出来的。

  组委会表示,内韦和格利兹不仅是充满激情、热爱体育、勇于挑战的新一代的象征,也体现了奥林匹克“参与、尊重、友好、忠诚”的精神。同时都灵的组织者表示比赛场馆已经基本竣工。 (搜狐体育 海天/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