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天津奥体中心工将全面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3: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协办城市之一,将承办女足和男足部分场次的比赛。经过3年多的建设,天津奥体中心工程目前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近日即将全面竣工。

  据场馆建设的工程人员介绍,由于此次承办奥运足球赛的场馆为全新建造,因此他们在最大限度上满足了国际奥委对于场馆设施的要求,某些特定区域甚至超出了奥运标准。天津奥体中心的新闻中心占地面积比奥运会要求的标准,扩大了近一倍,在通讯网络、计算机等方面,全方位地提供技术支持。

  4月初,天津奥体中心将铺设草皮和跑道,4月20日前,4块训练场的草皮也将完成铺设。7月初,一场旨在检测天津奥体中心以及天津赛区组织水平的测试赛将举行,届时,天津奥体中心将迎来建成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天津球迷可以亲临奥体,一饱眼福。

  从2007年1月北京奥运会天津赛区志愿者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天津市民参与奥运的热情极为高涨,据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宣传部部长王华介绍,天津赛区奥运志愿者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1万1千人,其中有8000多人同时还愿意成为2007女足世界杯的志愿者。

  京津城际铁路建成后,列车时速将达每小时350公里,京津两地可实现30分钟直达。京津塘高速公路二线于2005年6月正式开工,这条公路全长177.8公里。建设京津塘高速公路二线,对缓解京津交通压力,促进京津交流和合作十分有利。这条线将于2008年奥运会之前全线通车。(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